Der Goldene Oktober? Ach stimmt es doch nicht!

人家常说,金秋十月,德国人也这么形容。经过一个不是夏天的夏天,德国人只能指望一个阳光灿烂的秋天了。可惜啊~~~也没来~

不过这没影响我的好心情!!!

月初生日,宝贝精心挑选的蛋糕加上朋友一起的祝福开始了我的金秋十月。

月中在侯睿同学辛勤统筹安排下成功的举办了首届科隆学生沙龙,为刚到科隆不久的朋友提供了信息帮助。

海报是大家出主意,我操刀完成地~ 嘿嘿

 

10月18日 又应达姆 Darmstadt学生会的邀请参加 China Career Day 并担任当天晚会的音响混音和DJ

我的DJ设备小箱~我的创意+宝贝的手工~

18日下午在排练现场进行彩排

学生会成员现场~ 出拉弹唱难不倒我们多才多艺的兄弟姐妹

 

当然,在做这些的同时不能耽误了学业,新的学期也在10月份开始了。大熊也要努力!~ 大家共勉~

 

About nehcrm

es kommt später..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8 Responses to Der Goldene Oktober? Ach stimmt es doch nicht!

  1. Yilin says:

    哈哈,看起来气色很好啊,泡在蜜罐里的大熊,哈哈!!!
    迟到的祝福,生日快乐!

  2. Yanni says:

    Man kann  ja auch nicht alles haben. Fisch und Bärentatze bekommt man  halt nicht zusammen! hahaha .aber schön,dass du glücklich bist,die Macht der Liebe zählt!

  3. danni says:

    鼓掌鼓掌~~~~你的生活总是很充实啊!

  4. Rui says:

    给你照的还行吧!挺酷的吧!总结写得不错,这个周六还有杜塞,别忘了加上啊,哈哈!

  5. 夏琪 says:

    woooo…看来你生活的滋润着呢!~~~
    迟到的祝福

  6. 大熊 says:

    @yinlin: 好久不见啦~  这周末我去杜塞哦~@燕妮: 大熊的快乐也会分你一份的啦~@丹妮: 看了你的照片分享了很多快乐@Ray: 不错,就是我最近好像肥了很多。@ShaQ: 你回来了没? 谢谢哈

  7. 1820号 says:

    不错,不错!晚了点,但还是说一句,生日快乐!

  8. Piano says:

    很流水的记录,很充实的生活,很手巧的媳妇!~

  9. 晔子 says:

    你的皮肤越发白嫩了`

  10. 大熊 says:

    @ 华山: 补一句你以为就算完了啊? 下个月你得陪我喝,别再找接口啦。@piano.c: 很…很…很…难再接的留言~@晔子: 那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只睡了2个半小时,惨白啦~

  1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不经意的甜蜜啊~

  12. 1820号 says:

    靠,who怕who啊!来我的地盘,不把你招呼的周全了,我这脸往哪里搁……

  13. siming says:

    Xiong a. Nei ge jiao yu men a. hai dei yong ping yin.Mao si wo men sheng ri, jiu ge liang tian. Tong wei tian ping nan. 🙂

  14. 定定 says:

    o(∩_∩)o…,楼下的留言,看了好久,尤其那句“同为天平男”。哈哈哈。嗯,大熊不光脸色红润,连神情都不同了涅~~可惜那天没有去那个学生沙龙。

  15. says:

    小伙子很不错~

  16. 大熊 says:

    @铭: 是啊,都是10月。唉~ 这个月怎么光出帅哥了呢?  哈哈哈哈@cocou: 拼音要联系哦~下次再办活动过来玩吧@镖镖: 稀客啊~~~

  17. says:

    有甜蜜啦???要恭喜啦???哈哈哈

  18. yanan says:

    我来晚了 55555这么着吧你来上海的话我请你吃饭好了 真真的羡慕甜蜜的人儿啊~~~同志继续努力啊

Leave a comment